Google Pixel 7a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90Hz屏幕和无线充电


(资料图片)

5月份发布的GooglePixel 6a最大的抱怨之一是缺乏高刷新率的显示屏,看来这家互联网搜索巨头已经注意到了这一反馈,因为网上出现的新信息显示,Pixel 7a将配备FHD+ 90Hz面板,由三星供货。

这一消息来自开发者Kuba Wojciechowski,他还挖掘了相机驱动程序,发现Pixel 7a的相机设置被称为"Pixel 22中端"。

据报道,代号为"猞猁"的Pixel 7a最初计划由GN1、IMX787和IMX712传感器组成后摄像头模组。然而,GN1传感器已从代码中删除,现在只有两个传感器,被称为"l10_wide"(IMX787)和"l10_UW"(IMX712)。这意味着Pixel 7a的主摄像头将使用IMX787传感器,而广角单元将使用IMX712传感器。

Pixel 6a也有两个后置摄像头,但7a的主摄像头使用了更好的传感器(IMX363对IMX787),应该可以带来品质更好的照片。

Pixel 7a还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其前身不支持这种功能。然而,其充电速度将被限制在5W以内。

Pixel 5a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但在6a中被取消了,所以Google是否会在7a中把它带回来还有待观察。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