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承认随着裁员的开始 Twitter的收入大幅下降


(资料图片)

埃隆-马斯克对Twitter的掌控已经持续了一周,公司内部鸡飞狗跳的新闻几乎每天都在全球报章科技版面的头条出现。根据马斯克的说法,他的到来已经刺激了"收入的大规模下降"。Twitter的收入下降不是没有道理的:许多大公司--通用汽车、通用磨坊和奥迪只是名单上的其中几个名字,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马斯克动荡的收购和正在进行的大规模解雇事件中暂停了广告活动。

在马斯克对事件的描述中,广告商不向他的公司提供收入,是企图"破坏美国的言论自由"。但作为一项原则,广告商支持言论自由的责任还不清楚,但他们的一般支出方式都偏向于稳定和品牌安全。

在马斯克接管Twitter并开始解雇其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政策主管和首席法律顾问的第二天,负责领导其广告业务和品牌合作的高管萨拉·佩内特宣告辞职。

马斯克曾表示,他希望Twitter不再将广告作为主要收入来源,但他每月8美元的Twitter Blue套餐还没有推出,该套餐提供更好的推文位置、蓝色验证状态图标和显示较少的广告。

在他等待吸引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为过去免费的Twitter功能付费的同时,他刚刚收购的企业在去年50亿美元的收入中,有89%归于广告。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马斯克在上任之初就向广告商做了宣传,告诉他们Twitter不会成为一个"免费的地狱"。

现在,他把他们的退出归咎于"激进团体向广告商施压",但却没有提供这方面的证据,同时同样提出了一个未经核实的说法,即"我们做了一切可以安抚激进分子的事情"。所能做的一切显然是与七个非营利组织的代表进行了45分钟的Zoom通话,他们希望讨论马斯克接下来如何处理Twitter上的仇恨言论。

推荐DIY文章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