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150m和300m区别是什么 无线路由器150m和300m区别介绍

  智能手机的普及可谓是带火了一个行业,那就是无线路由器,因为智能手机都有Wifi功能,而此功能如果没有Wifi的话,那是不能用的,但是Wifi有极大的方便了上网,并且不耗费流量,所以现在的人儿不管去什么地方都会习惯性的问一句,有WIFi吗?就算是吃饭也得找有Wifi的,没有Wifi不去。那么大家都知道在购买无线路由器的时候,路由器有的会标有150M,有的是300M,那么其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资料图)

  对路由器数据的误解

  在购买路由器的时候,大家习惯性的会看到150M和300M字样的路由器,而两种路由器的价格当然是不一样的,但是其数据有什么用呢?一般来讲,大家就会把M,认作是单位米,觉得150M的路由器,其打开之后,其覆盖面积为方圆150米,而300M的,可以覆盖方圆300M,其实不是这样的?M只是一个传输速度的标识,并不是说无线路由器的覆盖面积,所以从今天开始一定要纠正哦。

  无线路由器150m和300m区别

  再说区别之前先说一下M是什么意思,只要明白了这个,那么其区别也就清楚了,M是Mbps的代表,其代表的是传输速度的快慢,一般来讲,150M的无线路由器,其传输的速度是,每秒18.75MB,而300M的无线路由器,其传输速度大概为37.5MB左右,所以其主要的区别就是传输的快慢,但是其详细的传输速度,也就是大家连接其上网的速度,还要看你当地的网速和使用人数的多少。

  无线路由器推荐

  1、TP-LINK TL-WR886N 450M无线路由器,有穿墙王的称号,再也不用担心在其他房间不能很好的上网了,其售价为99元。

  2、TP-LINK TL-WDR5600 900M 11AC智能双频无线路由器,其速度非常的快,Mbps达到了900M。售价为149元。

  3、 小米 路由器mini,可以连接微信的路由器,售价为129元。

  4、 腾达 F3三天线无线路由器,售价为49元。

  路由器的使用,无疑是方便了大家进行网上冲浪,看着各种各样的信息,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欣赏着音频视频,让人们的生活瞬间变的多彩起来。而路由器的发展也越来越快,各种各样的路由器,都在为高效率的传输而努力,不过就一般的家庭而言,一般的小型150Mbps的路由器就可以满足,并且其辐射和成本也小。好了,我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可以帮到你。

推荐DIY文章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