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怎么攒机最优 台式电脑攒机最省钱方案


(资料图)

台式电脑攒机最优方案是什么?

  把电脑的各部件一件一件攒起来组装成一台电脑,就称为"攒机". 时下这个年代出现了DIY发烧友。热衷于攒机到孜孜不倦的程度,甚至自己设计制作机箱等。多数把复杂的设计简单化,显得更加个性和人性。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更划算的攒机教程。

  1、直接在百度中搜索“zol模拟攒机”,并从搜索结果列表中选择第一项进入中关村官网。

  2、在模拟攒机界面中,点击相应的配件,就可以对其性能参数进行详细的设置啦。

  3、例如当点击“CPU”项时,在右侧可以设置相关详细参数。当然,我们也可以从推荐列表中直接选用相应的CPU,非常方便。

  4、电脑相关配件选择结束后,就可以在界面中看到总价格,在此也可以根据价格进行适当的调整。

  5、另外,中关村模拟攒机也提供了在线配送服务,如果感觉电脑配置满意的话,可以注册成为会员,享受便捷的网购服务。

推荐DIY文章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