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磁炉怎么样 格力电磁炉质量好吗


(相关资料图)

格力电磁炉怎么样

  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3月,经过21年的发展,成为珠海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集团之一,形成了工业、房地产、石化三大板块综合发展的格局。全集团拥有“格力”、“罗西尼”两个中国驰名商标,“MMC”广东省著名商标,格力空调和罗西尼手表双双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5年,格力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9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7.4亿元,出口创汇5.5亿美元。

1985年,珠海市政府决定以公司为主体开发北岭工业区,珠海经济特区工业发展总公司——珠海格力集团公司的前身诞生了,它的使命,是发展特区的工业,壮大珠海的经济实力。在一片荒地上开发工业区,带动了房地产项目的兴起。身处特区的独特环境,以贸促工方式的广泛应用,使贸易业也得到了发展。从此,工业、房地产、商贸“一体两翼”的产业结构便在格力集团这片土壤中生根发芽。

格力电磁炉质量好吗

  格力电磁炉是目前十大知名电磁炉品牌之一,质量有保证,实用可靠,操作简单,是一款性价比还不错的产品。

  格力GC-20XCC采用法国技术防滑,耐高温,耐磨,抗冲击,不变色,外观大方的黑晶板,煲汤,煲粥,炒菜,火锅四大烹饪功能,24小时定时,预约功能,控时精准,使用更方便,童锁功能人性化设计,令家人倍感呵护。

推荐DIY文章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