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第五周:iPhone 14交付更快 Pro产品线需求依然强劲

在 iPhone 14 新品上市的第五周,摩根大通的苹果产品可用性追踪器,已开始观察到交付日期的充分缓和。分析师指出,尽管 iPhone 14 的交付期较 iPhone 13 更短,但需求更加旺盛的 iPhone 14 Pro 机型的等待时间、直到近期才有所放缓。至于较晚开售的 iPhone 14 Plus 机型,其在推出后的需求相对稳定。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时间线的微小变化,与该追踪工具观察到的前几代产品上市时相当。

不过 Apple Insider 看到的注释表明,iPhone 14 / 14 Plus 机型的交货时间,较去年相比要短得多。在一周前的增长后,分析师认为 iPhone 14 Plus 的商店需求已稳定下来。

此外在该工具追踪的所有市场区域,iPhone 14 /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 Pro Max 机型的总交付时间,分别为 2 / 4 / 32 / 34 天 —— 低于第四周的 2 / 13 / 33 / 40 天。

iPhone 14 较 iPhone 13 机型的等待时间更短,而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则大致相当。

● 比如在美国地区,iPhone 14 / 14 Plus 的交付期稳定在 4 / 6 天,而上代 iPhone 13 / 13 mini 在 12 天左右。

● iPhone 14 Pro / Pro Max 的交付期稳定在 32 / 39 天,且在商店中的可用时间少于非 Pro 机型。

在中国市场,iPhone 14 Pro 系列的交付时间与全球平均水平相当(约 32 天),iPhone 14 / 14 Plus 机型则是 1 / 4 天 —— 均低于 iPhone 13 / 13 mini 的 15 天交付期。

● 在德国 / 英国市场,iPhone 14 能够做到“次日达”/ iPhone 14 Plus 则是 3~4 天 —— 均低于上代 iPhone 13 / 13 mini 的 11 天。

● Pro 产品线方面,6.1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机型的交付期保持稳定,而 6.7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Max 在第五周的交付期略有放缓。

其它方面,摩根大通的追踪数据显示,可穿戴新品 Apple Watch Ultra 的交付期从 26 天、略为降到 22 天。

Apple Series 8 保持在 16 天,Apple Watch SE 则从 6 天增至 12 天。至于 AirPods Pro 2,其平均交付期为 3 天。

推荐DIY文章
京东严选将开售美版SteamDeck 限量64G版本今日即可发货
明基X3000游戏投影来了 广色域高色准带来影院级游戏画质
Infinix于海外新推两款智能手机 分为实惠型5G机型与最新旗舰
VideoCardz:英伟达新旗舰显卡基准测试结果曝光 表现令人满意
红魔新款电竞显示器预售来袭 屏幕为27英寸可播放4K还能高刷
荣耀千元机Play6C将在下周开售 屏幕为LCD可完成90Hz刷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