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RTX 3060 Ti 8GB GDDR6X公版显卡曝光 标价369英镑

VideoCardz 报道称,英国零售商 Scan 已在网站上列出了一款独特的英伟达 GeForce RTX 3060 Ti 显卡,可知其搭配了 8GB @ GDDR6X 显存、并以 369 英镑(约 2615 RMB)的价格出售。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英伟达正在规划 RTX 3060 / 3060 Ti / 3070 Ti 三款主流 Ampere 显卡新品,以在 2023 年前填补 RTX 40 系列 Ada Lovelace GPU 的市场空缺。

访问购买页面:

京东NVIDIA系列商品汇总


(资料图片)

网页截图(来自:VideoCardz)

在加密货币挖矿行业遇冷的大环境下,市场正在努力出清现有的 RTX 30 系列 Ampere GPU 库存。

但即使老卡的定价落到建议零售价之下,英伟达似乎还是希望通过 RTX 30 系列新卡来打配合(尤其是以“无矿”的概念吸引游戏玩家)。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或于下月迎来前两张新卡(RTX 3060 / 3060 Ti),但别指望它们的规格会有多出色(正如 RTX 3060 非 Ti 型号那样)。

预计 GeForce RTX 3060 Ti 新卡会沿用 GA104 GPU 核心,但显存升级到 8GB GDDR6X 规格(旧款为 GDDR6)。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该卡出现在 NVIDIA 官网,但选择购买时会跳转到 SCAN UK 商店。

目前网站上还可看到库存,价格为 369 英镑。不过虽然能放入购物车,但暂时还无法跳转至结账页面。

至于确切的开售日期,预计会在首款 RTX 40 系列高端显卡开售的几周之后。

推荐DIY文章
京东严选将开售美版SteamDeck 限量64G版本今日即可发货
明基X3000游戏投影来了 广色域高色准带来影院级游戏画质
Infinix于海外新推两款智能手机 分为实惠型5G机型与最新旗舰
VideoCardz:英伟达新旗舰显卡基准测试结果曝光 表现令人满意
红魔新款电竞显示器预售来袭 屏幕为27英寸可播放4K还能高刷
荣耀千元机Play6C将在下周开售 屏幕为LCD可完成90Hz刷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