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仅10个月 交易平台OpenSea CFO宣布离职


(相关资料图)

据报道,美国NFT(非同质化代币)交易平台“OpenSea”的首席财务官罗伯茨(Brian Roberts)日前表示,他已经从公司离职。罗伯茨在LinedIn(领英)披露了这一消息,这次辞职,距离他加盟OpenSea公司才只有10个月的时间。

未来,罗伯茨将会担任该公司的顾问,OpenSea公司负责财务的副总裁Justin Jow将会接替罗伯茨的首席财务官一职。

OpenSea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邀请罗伯茨在离职之后能够继续担任顾问职务。而罗伯茨迄今为止尚未对新闻界发表评论。

罗伯茨表示,未来对于Web3.0,尤其是OpenSea的发展前景依然充满信心。

早前,罗伯茨长期效力于美国两大网约车巨头之一的Lyft,担任首席财务官长达七年时间。去年底,他加盟了OpenSea。

罗伯茨跳槽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并非个例,最近几年,美国科技行业掀起了人事变动浪潮,许多大型科技公司的高管和工程师纷纷离职,到新型的虚拟货币和区块链市场寻求新的职业发展机会。

然而,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里,全球加密货币市场遭遇寒冬,各种加密货币暴跌,NFT交易平台的交易量也大幅下跌。

根据NFT市场研究公司“DappRadar”的统计数据,在过去30天时间里,OpenSea平台的交易金额只有2.47亿美元,和去年12月的25亿美元相比,几乎暴跌了九成。

另外,OpenSea负责商务开发的副总裁Ryan Foutty最近也在LinkedIn发帖称,在加盟公司18个月后,他已经离开了公司。早前, Foutty曾经在电动滑板车租赁公司Lime效力两年时间,此外还曾经在Uber工作四年,主要负责商务开发。

推荐DIY文章
明基X3000游戏投影来了 广色域高色准带来影院级游戏画质
Infinix于海外新推两款智能手机 分为实惠型5G机型与最新旗舰
VideoCardz:英伟达新旗舰显卡基准测试结果曝光 表现令人满意
红魔新款电竞显示器预售来袭 屏幕为27英寸可播放4K还能高刷
荣耀千元机Play6C将在下周开售 屏幕为LCD可完成90Hz刷新
吉利汽车旗下雷达RD6量产版正式下线 新车预售也已同时开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