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察!Ryzen 9 7950X超频至6.5GHz 刷新16核CPU的Cinebench R23/R20记录


(相关资料图)

由 AMD 赞助的知名超频者比尔·阿尔弗森(Bill Alverson,网名 Sampson),在本周五通过将 Ryzen 9 7950X 超频至 6.5GHz,打破了 16 核 CPU 在 Cinebench R23 和 R20 两款跑分上的最高记录。而在所有规格处理器中在 R23 上排名第 37 位,在 R20 上排名 88 位。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访问购买页面:

AMD旗舰店

超频后的 7950X 成功超越了其他 16 核 CPU,其成绩已经迈入了 Threadripper 3970X 等 32 核庞然大物的领域。尽管处理器引发了超频竞赛,但它甚至超过了几年前英特尔的 28 核 Xeon W-3175X。

根据提交给 HWBot 的截图,创造 R23 新记录的本次超频采用 x64.50 倍频,应用于默认的 100 MHz 总线频率,导致所有内核都达到 6450 MHz。达到它需要 1.40 V 和 271 W 的峰值功耗,比工厂 TDP 多 101 W。

超频所使用的平台为华硕 ROG Crosshair X670E Gene 主板,搭配两个主频为 3600 MHz 的 16 GB DDR5 内存条。 GPU 是基于 RDNA2 的集成 AMD Raphael GPU,主频为 600 MHz。对于 R20 ,Sampson 使用 Asrock X670E Taichi 主板重建了系统。

硬件监视器报告的第二次超频完全不同。 Benchmate 记录为 6513.28 MHz,CPU-Z 表示 6538.38 MHz,HWiNFO 表示 100.1 MHz 总线频率和 x64.63 乘法器导致平均时钟速度为 6470.20 MHz。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动态: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怎么办_解决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的方法
【环球时快讯】win7鼠标提示未能成功安装设备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法
世界简讯:大白菜u盘装系统设置u盘启动教程
环球观天下!windows7 sp1旗舰版v5下载_ windows7 sp1旗舰版v5官网下载地址
天天新动态:电脑系统下载好了怎么安装|下载电脑系统安装教程
天天信息:win7企业版密钥2018|win7企业版永久激活码|windows7企业版产品密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