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头条丨微信怎么扫描二维码

微信怎么扫描二维码

  现在随处都可以看到商家做微信扫描二维码的优惠活动,用户只需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查找到微信的信息,方便快捷。那么微信怎么扫描二维码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微信怎么扫描二维码的方法,非常简单。

  步骤1、关于微信怎么扫描二维码的问题,首先打开微信,进入微信的主界面。


【资料图】

  步骤2、找到右上角的“+”号,安卓手机是在这个位置,别的手机也是类似,点击一下右上角“+”号按钮,在显示出来的下拉菜单中,找到“扫一扫”,点击一下。

  步骤3、点击“扫一扫”后,会弹出像相机一样的界面像拍照一样,把镜头对准要扫的二维码。

  步骤4、扫描成功,界面会跳转到这个二维码的详细资料往下拉,点击“关注”按钮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怎么扫描二维码的解决方法,大家注意在扫的时候,如果没扫到就调整一下距离,远一点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微信群聊怎么@别人

微信钱包怎么提现?微信钱包充值

微信如何群发消息

微信通讯录备份怎么删除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