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黑科技 > 正文

OPPO A16手机现身Geekbench 运行Android11系统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OPPO 即将发布的 A16 手机昨日出现在国外跑分软件 Geekbench 上,软件列表显示,该手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拥有 3GB 内存。

从列表中还可以看出,OPPO A16 手机运行 Android 11 系统,其单核跑分为 177 分,多核跑分为 950 分。

IT之家还了解到,结合此前多方爆料,OPPO A16 手机不仅有此次跑分测试中显示的 3GB 内存的版本,其将会有多个内存版本供选择。同时,该手机拥有 5000mAh 电池,赠送 10W 充电器,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 系统。

此外,OPPO A16 手机将于今年率先在印度市场上市,该手机的定价目前还未可知,不过其上一代的 OPPO A15 手机目前在印度的售价为 8990 卢比(约合人民 788 元)。

标签: Android11系统 OPPO A16 单核跑分 联发科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