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本月下旬发布会将围绕Copilot插件而非"Windows 12"展开


(相关资料图)

微软已向媒体成员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 9 月 21 日在纽约举行的活动。这次活动的某些部分可能将用于正式揭晓新的 Surface 硬件产品。此前我们曾报道过 Surface Laptop Studio 2、Surface Laptop Go 3 和 Surface Go 4 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并更新 CPU 和 GPU 的传闻。

今天,WindowsCentral 通过未具名的消息来源,声称获得了更多关于微软发布会上可能曝光的产品的细节。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据说微软将在 9 月 21 日展示更多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软件进展。

报道称,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可能是为 Windows Copilot 增加对第三方插件的支持,Windows Copilot 是 Windows Insiders 正在测试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助手。该报道称,其中一些插件将在会上演示,包括来自 Mem、Adobe 和 Spotify 的插件。

此前,微软曾宣布必应聊天将引入第三方插件。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启动对该功能的广泛支持,不过有报道称一些用户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将这一支持扩展到 Windows Copilot 当然是毋庸置疑的。

新的报道还称,微软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提供更多关于其 Microsoft 365 Copilot 生产力服务的信息。虽然该服务已经在企业中测试了几个月,但该公司有可能会在大会上正式透露 Microsoft 365 Copilot 何时向普通消费者开放的时间表。

此外,报告还指出,微软可能会演示配备 NPU(神经处理单元)的个人电脑如何在访问人工智能任务时帮助提升性能。该公司还可能展示 Windows 11 应用程序(如画图或照片)的新 AI 功能。

最后,这篇报道还称,在 9 月 21 日的发布会上可能不会谈及哪些内容。其中包括"Windows 12"的具体提法,或 SurfacePro 10 或 Surface Laptop 6 的任何提法或披露。

和往常一样,对于这类未经证实的报道,请谨慎对待。此外,微软过去也曾在最后一刻对其新闻发布会做出重大改变,这种情况也可能发生在今年。

推荐DIY文章
性价比提升30%+,火山引擎第三代AMD实例 ECS g3a邀测上线
场景化新品登场,北汽蓝谷蓄力增长新周期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