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焦点讯!南京西祠胡同在哪怎么样:西祠建于2006年 小区内有1栋居民楼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南京西祠胡同!(南京西祠胡同在哪怎么样 ?)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南京西祠胡同!(南京西祠胡同在哪怎么样 ?) 的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图)

南京西祠!(南京西祠怎么样?)

一.社区概况

西祠建于2006年,由江苏恒顺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私人承包商管理。

至今小区已有13年,楼龄较长,年代感较强,略有变质。

小区内有1栋居民楼,共有528套优优资源 *** 套房。小区停车位250个,比较紧张,停车压力很大。

小区绿化率只有0.6%,小区绿化率低,居住体验差。

二。房价趋势

目前住宅小区均价17090元,低于商业区均价(35049元)和行政区均价(39944元)。小区整体均价较低,在当前区域属于低价,对于刚需群体和房产投资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近半年来,居住区房价呈下降趋势,居住区价值疲软,对投资者有一定的贬值风险。

三。主要公寓类型

小区主力户型是26平米的一居室。一套小户型可以满足年轻情侣或个人投资或只是过渡的基本需求。

四。交通概况

离小区最近的地铁站汉中门只有403米,离地铁站很近。步行十几分钟即可到达,公共交通便利。

动词 (verb的缩写)教育包

这个小区没有对口的小学,家长需要自己选择周边的小学。

本小区没有对口中学,家长自行选择周边中学。

不及物动词人生交友资源 *** 匹配

三公里内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金鹰世界、玉环城,可满足居民日常购物、餐饮、娱乐需求。

在小区三公里范围内,优优资源网有江苏省第二医院、南京市第二惠民医院、远大中医院,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医疗需求。

七。社区得分

总分:4.0

价格优势:5分

教育质量:2分

交通:5分

\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