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广告很快将使用生成性AI自动适应查询


(相关资料图)

Google公司今天在其营销现场活动上宣布,将开始使用生成性人工智能,根据查询的上下文提高搜索广告的相关性。去年,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自动创建资产(ACA)的搜索广告,它使用登陆页面和现有广告的内容来生成标题和描述。

很快,Google将用生成性人工智能来提高ACA,以更有效地根据查询的上下文来创建和调整搜索广告。例如,如果一个人搜索"干燥敏感皮肤的护肤品",人工智能可以利用公司的登陆页面和现有广告的内容创建一个新的标题,与查询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如"舒缓你的干燥敏感皮肤"。Google表示,这一更新将提高品牌在搜索结果中的广告相关性。

Google所指的标题是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前几个"赞助"帖子旁边的标题。这些标题目前是相当标准的,与用户的搜索查询有一定关系。在未来,这些标题将自动改变,以适应查询,这是为了帮助品牌在他们的广告上获得更多的点击量。

Google还宣布,它将在广告中引入一个新的自然语言对话体验,旨在启动广告系列的创建并简化搜索广告。

Google在一篇博文中解释说:"只需从你的网站上添加一个首选登陆页面,Google人工智能就会对该页面进行总结。然后,它将为你的广告活动生成相关和有效的关键词、标题、描述、图像和其他资产。你可以在部署之前审查并轻松编辑这些建议。现在,你可以用聊天的方式获得更好的业绩--向Google人工智能征求意见,就像你向同事征求意见一样。"

在今天的活动中,Google还宣布推出Product Studio,这是一个新工具,可以让商家利用生成性人工智能轻松创建产品图像。Google表示,Product Hunt让商家有能力免费创建产品图像,并从他们已有的图像中获得更多价值。创建新的图像不需要增加新的照片拍摄成本。例如,一家护肤品公司可以通过要求一张"被桃子包围,背景是热带植物"的产品图片来突出一个季节性版本的产品。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