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最强大地基太阳望远镜Inouye拍摄到太阳表面的壮观特写照片


(资料图)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Daniel K. Inouye太阳望远镜发布了八张新的太阳图像,预告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地基太阳望远镜正在进行的令人兴奋的科学活动。这些图像是由该望远镜的第一代仪器之一的可见光宽带成像仪(VBI)获得的各种太阳黑子和太阳较为平静的区域。

Inouye太阳望远镜以前所未有的细节捕捉数据的独特能力将帮助太阳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太阳的磁场和太阳风暴背后的驱动力。

图中的太阳黑子是太阳"表面"上的黑暗和凉爽的区域,被称为光球,那里持续存在着强磁场。太阳黑子的大小各不相同,但许多黑子通常与地球一样大小,甚至更大。复杂的太阳黑子或太阳黑子群可能是爆炸性事件的来源,如耀斑和日冕物质抛射,产生太阳风暴。这些高能量和爆发性的现象影响到太阳最外层的大气层--日光层,有可能影响到地球和我们的关键基础设施。

在太阳的安静区域,图像显示了光球层中的对流单元,显示了热的、向上流动的等离子体(颗粒)的明亮图案,周围是较冷的、向下流动的太阳等离子体的暗道。在光球层以上的大气层,称为色球层,我们看到深色的、细长的纤维状物,源自小规模的磁场积聚的位置。

最近落成的望远镜正处于运行调试阶段(OCP),这是一个学习和过渡时期,在此期间,观测站将慢慢达到其全部运行能力。

国际科学界被邀请通过运行调试阶段的提案征集来参与这一阶段。为响应这些号召,调查人员提交了科学建议,要求为一个具体而详细的科学目标提供望远镜时间。为了优化科学回报,同时在这个非常早期的运行阶段平衡可用的观测时间和技术需求,这些建议随后由建议审查委员会进行同行审查,望远镜分配委员会授予望远镜时间。被选中的建议于2022年在第一周期的运行窗口期间执行。

新发布的图像只占第一周期所获数据的一小部分。Inouye太阳望远镜的数据中心继续校准并向科学家和公众提供数据。

随着Inouye太阳望远镜继续探索太阳,我们期待科学界有更多新的和令人兴奋的结果--包括我们太阳系最具影响力的天体的壮观景色。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