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的师傅实力到底有多强?菩提祖师到底是谁你知道吗 全球即时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孙悟空的师傅厉害吗(孙悟空的师傅实力到底有多强?)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孙悟空的师傅厉害吗(孙悟空的师傅实力到底有多强?)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相关资料图)

孙武空的师傅好吗?(孙武空的师父到底有多强?)

在西游记中,孙武空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可以说,西天取经的队伍中,唐僧、猪八戒、沙僧早已存在,只等孙武空出现;可以说,上天和佛祖都在等待他的出现,但谁也不知道他会出现在哪里。

终于感受到了天地的变化。在一个叫花果山的地方,位于神州东升的奥莱初级中学,一只石猴诞生在一个仙石开天辟地以来。我一出生,就被神佛惊呆了,眼睛里出现两道神光,射向斗府,把天上的玉帝都震住了。终于出现了,抢劫的儿子。

但是,神佛是不能随意干预上天的安排的。虽然着急,但也只能静静等待。成功闯入水帘洞后,被郭华的猴子们尊为“猴王”。孙悟空在郭华玩得很开心。过了三四百年,他抑郁了,因为他见过太多猴子死了又死。

为了找到长生不老的方法,我离开了郭华,四处寻找神仙,拜访道教。一路来到西牛贺州灵台芳村山,终于得到了孙武空这个名字为师,学会了长生之道,邪神之变(即七十二变),筋斗云。我花了二十年时间。

因为炫耀自己的技能,他被菩提祖师逐出师门,无奈之下只好回到郭华。此时的孙武空已经不是当初的可比了。先是进了龙宫抢了“如意大箍”,然后去地府卖生死簿。最后屡次上天,大祸临头。玉帝大怒。自从上次“巫妖大战”之后,真的没有人敢这么玩天道了。

但作为三界之主,玉帝终究还是知道孙武空的来历。如果只是劫子,对于已经成功度过一千七百五十劫的玉帝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但在孙武空的背后,隐藏着一个高手。这位菩提祖师不显山不露水,不知实力如何。

但自菩提祖师出山收徒以来,弟子无数,至今仍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光天菩提祖师的弟子和徒弟很多,有的还在更高层;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用脚趾思考。能教出这么多优秀弟子的菩提祖师能有多坏?

而且芳村山的菩提祖师独立门户,早已跳出三界,实力之高,连玉帝都驾驭不了;所以孙武空表面上是被雷劈了,但他不敢自杀。不然孙武空早就被金仙打成飞灰了。不知道有多少远超孙武空的大神和恶魔在仙杀的舞台上被处决。

无奈,玉帝最后把这个问题交给了如来佛祖,想把孙武空,这个灾难,丢给如来佛祖;本来也是,这个孙武空对他们天道可有可无,对他们影响不大,但对如来说却是极其重要的。如来佛祖要扩张势力,就靠这个孙武空。

但是佛很难拿孙武空怎么样,只好打压孙武空;后来在西天取经的路上,如来担心自己控制不住孙武空,让观音菩萨给唐僧三个紧箍,其中紧箍用在孙武空身上;在刘二的猕猴之际,佛祖真的想到了杀了孙武空,换成刘二的猕猴。

毕竟量劫不可能只有一个儿子。毕竟如果孙武空真的身外掉了,还有一个替代,这个量劫是不可能走下去的;刘二猕猴,备胎,也合格;可是我想怕菩提,把刘二里的猕猴给镇压了。没想到孙武空一棍子打死了刘二里的猕猴。

但是我无能为力。所有的备胎都被打死了。我还能做什么?但我不知道那段时间孙武空经历了什么。反正从那以后,他就低调了。虽然惊心动魄,但最终还是平安到达西天,获得真经,被如来佛祖授予抗佛称号。

\
推荐DIY文章
红烧铁狮子头的家常做法 北方风味红烧狮子头需要什么材料-每日热闻
金希澈跟李菲儿承认恋情了吗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天天快报
qq2010正式版下载 何时起更新从年版本号变成了数字版本号_全球播资讯
把水银甩下去小妙招 水银体温计的水银怎么倒流回去?
Cloudflare扛下了创纪录的DDoS攻击 峰值为每秒2.3 Tbps
舀的意思解释 英文scooping又是什么意思 可以怎么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