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预告新一代Razr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6月1日亮相-天天快看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几个月前,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的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新版可折叠摩托罗拉Razr智能手机将在2023年发布。现在,该公司正式预告,新版Razr将很快发布。摩托罗拉官方Twitter页面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两款可折叠手机的轮廓,然后融入了该公司的知名标志,该片段以"翻转剧本"口号结束。

虽然这可能是官方日期,但已经有关于即将推出的Razr手机的消息泄露。将有两个新的Razr型号会出现,都将保留以前版本的翻盖手机设计。

较便宜的型号将被称为Moto 40,据传它有一个较小的外部显示屏盖。更昂贵的机型,即Razr 40 Ultra,已经被泄露了一些看起来像来自官方的渲染图。它们提供了明显变大的外屏和一个更大的可折叠屏幕,据说提供了120Hz的刷新率。它预计还内置高通骁龙8 Plus Gen1处理器,12GB的内存,以及512GB的板载存储。

对更多细节的猜测已经没有必要,因为我们再过半个月就会得到关于这些新的可折叠手机的一切。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