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热讯:TuSimple暂时从纳斯达克摘牌风险中缓解 股价回到1.06美元


(相关资料图)

自主卡车运输公司TuSimple的股价周一大涨28%,此前该公司险些被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除名。TuSimple的股票收盘价为每股1.06美元。TuSimple上周报告说,它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原因是没有按时提交季度报告。

该证券交易所原本将在在5月15日暂停TuSimple股票的交易。该公司证实要求纳斯达克延长暂停交易的时间,目前正处于上诉程序。TuSimple将继续公开交易,直到它与纳斯达克进行听证。目前还不清楚听证会的日期是否已经确定,但根据一份监管文件,它应该在未来45天内发生。

该公司没有及时回应说,它预计何时报告过去两个季度和2022年全年的收益。TuSimple上次报告的收益是截至9月30日的季度。该公司最近聘请了UHY LLP作为其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新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以帮助其回到正轨。

TuSimple曾经在自动驾驶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但一直受到高层内斗的困扰,包括多次高管动荡,最终导致联合创始人被解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失去合作伙伴Navistar,以及12月的重组、25%的员工被解雇。

这家自动驾驶卡车公司在获得特拉顿集团、纳威司达、固特异和U.S. Xpress等各种大公司的战略投资后,于2021年4月上市。2021年7月,TuSimple的股价达到顶峰,当时达到62.58美元,但此后这个数字已经暴跌98%。

尽管其创始团队和最早的支持者来自中国,但该公司已将自己定位为一个美国实体,总部设在圣地亚哥。该公司因其与中国的关系而面临监管审查,这导致TuSimple努力卸载其中国业务。这也导致当时的首席执行官侯晓迪被解雇,他被指控同时面临联邦调查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外国投资委员会对TuSimple与Hydron的关系的调查,Hydron是一家由TuSimple另一位联合创始人陈默领导的氢动力卡车公司。

侯晓迪对其被解雇的原因提出异议,其中还包括侯晓迪试图为新公司挖角的指控。这位创始人透露,他与现任CEO程路在程路的薪酬方案和公司转向关注二级自动驾驶而不是完全关注四级方面有分歧。

L4是汽车工程师协会(SAE)的一个定义,意味着车辆可以在某些条件下处理所有方面的驾驶,而无需人类干预。

推荐DIY文章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天天快消息!电脑风扇很响是什么原因 也许是机箱内的电脑风扇装置不稳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