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怎么查看保存的账号密码?查看Edge保存的账号密码方法步骤

微软Edge浏览器怎么查看保存的账号密码

Win10系统Edge浏览器保存的账号密码怎么查看?

1、首选我们打开Edge浏览器,在浏览器右上方可以看到一个由三个点组成的“设置及其它”图标,使用鼠标点击该图标。

2、点击之后会在下方弹出Edge浏览器的菜单窗口,在窗口中找到并点击“设置”这一项。

3、这时会打开Edge浏览器的设置页面中,在“个人资料”设置中点击“密码”这一项。

4、进入密码设置页面后,点击“保存的密码”右侧由三个点组成的图标,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导出密码”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