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360破解流程解析 微软xbox360破解需要准备哪些操作工具

  现在的互联网多是由年轻人主宰,比如说玩游戏,这是年轻人的喜好,尤其是男生,从小学到大学,很多男生痴迷于玩游戏不能自拔,360游戏想必男孩子们都知道,现在微软公司新推出了微软xbox360,其实就是一款游戏机,这带给了年轻人一种新的体验,所以说,一些人为了好奇心,就想尽办法将微软xbox360破解,今天小编就为广大朋友分享一下怎样破解微软xbox360。  


【资料图】

  微软xbox360破解需要准备一些操作工具:拆机工具,螺丝刀等、一块开发板(读取NAND备份用)、自制系统脉冲板、相关软件(提供下载)。

  流程索引:

  1.首先拆开你的薄版XBOX360,过程不再赘述,不会拆机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该文章前半部分有拆机手法介绍。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需要拆的更彻底一点——拆到铁盒后,拿掉光驱,然后拧掉铁盒背面CPU位置上的四个黑色螺丝,将主板整个取出来。 

  2.然后就开始准备整个破解过程的第一步了, 焊接 开发板。每种开发板在XBOX360上焊接的方法都不同,购买开发板时商家一般会提供焊接示意图,这里就不一一列出了,需要注意的是焊接时一定要小心,万不可下重手,损坏主板焊盘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对自己焊接技术没有自信的话,可以考虑去电脑城找主板维修的 店铺 帮忙。 

  焊接完毕后,请确保XBOX360主板本体没有插电,将USB线插到开发板上,另一头连接到电脑,会提示发现新硬件,提示安装驱动。不要自动安装,手动指定驱动程序目录到刚才下载的NAND Flasher 360中的libusb文件夹。

  3.然后我们运行NAND Flasher 360主程序,点击连接USB,选择一个空文件夹保存你的固件。然后点击“提取”。注意:请务必多提取几次、多保存几个固件文件,然后用校验软件来校验每个文件是否都完全一致,保证提取无误!这可是关于性命的东西。

  提取后可以使用CRC比对软件,对每个固件文件进行比对,查看是否有校验值错误的情况,如果出现CRC不一致,则需要再次提取,直到提取的固件文件CRC都一致。

  相信以上讲解的内容大家都很感兴趣,如果有哪位朋友对游戏比较专业而且熟练电脑操作,就可以试着破解微软xbox360,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所以说一般人不要轻易操作,在这里小编也给大家一个忠告,游戏并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可以偶尔玩玩,放松一下,但是不要为了玩游戏而耽误学业和工作,那就得不偿失了,适度的玩游戏可以让我们身心愉快放松,也是可以的。

推荐DIY文章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win7组建无线局域网的详细步骤 需要等待电脑自动配置完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