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e860怎么样?海信e860如何刷机 怎么评价海信e860的外观和设计

  现在手机不仅仅是充当通讯媒介,更多的是一台打发一切无聊时光的神器,是我们很好的一个玩伴,也是一种陪伴,经常有人会戏称手机为自己的男朋友和女朋友。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就是 海信 e860,海信e860也凭借着自身齐全的性能和有保障的质量获得了好多好评。


(相关资料图)

  海信e860的外观和设计

  海信e860是一款直板触摸式手机,它有着小小的身材,精致小巧。它的尺寸是112.4*60.4*10.8mm,它有着3.5英寸的屏幕,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一般使用还是可以的。这一款手机有着黑色的外表,低调而奢华,给人一种沉稳而大气的感觉,简单的设计确设计感极强。 电容 屏的屏幕设计,支持多点触控,触摸感应更强,TFT的主屏材质,抗压抗摔性能更强。

  海信e860的报价及参数

  海信e860是12年出产的一款智能手机,现在的价格在520元左右,价格是很亲民的,而且它的性能还是不错的。这一款海信手机的CPU型号是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7625A,CPU频率是800MHZ,是一款支持3G的电信手机。它的系统是android OS 2.3的系统,具有单镜头,后置镜头有着300万像素,日常生活中的拍照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这一点不用担心。海信e860有着512MB的内存,还支持SD卡的安装,所以也不用担心内存不足所带来的困扰和不便。

  海信e860怎么刷机?

  经常有人问到海信e860怎么刷机的问题,其实解决方法还是很简单的。第一步,先下载海信e860的刷机包,然后用压缩文件解压刷机文件,将(e860.v2)文件存入内存卡中,备份好数据然后进行管理操作。第二步,同时按住“音量+”、“音量-”和开机键三个键,然后就可以开始刷机了。刷机过程中可能会重启一次,不用担心,耐心等一小会就可以了。最后,操作都进行之后,最后屏幕上会出现“arm 11 images are ok”绿色的字,这就代表刷机完成了。你学会了吗。

  如果你想入手一台智能手机,操作简单,性价比又很高的海信e860将是你不错的选择,听完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对这款手机有了更多的了解,有没有很心动呢。小编相信,海信e860会伴你度过愉快的生活,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

推荐DIY文章
环球热点评!电脑进入QQ游戏大厅后打不开游戏无法登录 建议重新下载安装最新版本
世界即时看!system是什么程序进程可以关闭吗 system进程功能介绍
笔记本电脑玩游戏卡怎么办 如何知晓是不是独立显卡设置问题
【天天快播报】ghost一键恢复系统教程 如果你不懂怎么使用可以参考
【天天聚看点】daemon tools lite虚拟光驱软件怎么用?请感兴趣的一起往下阅读
教你win7安装虚拟打印机的方法 有需要安装的用户可以这般操作 世界观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