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在Win11上频繁崩溃修复方法 Outlook软件不断崩溃该怎么解决?

Outlook在Win11上频繁崩溃修复方法分享

如果 Outlook 在 Windows 11 上不断崩溃,我该怎么办?

一. 禁用加载项

1. 退出 Microsoft Outlook 应用程序,然后按 键盘上的+ 键启动运行并输入Outlook/safe并单击确定按钮。WindowsR

2. 现在,转到“ 文件”部分,然后是“选项”,然后单击“加载项”按钮。

3. 选择 COM Add-ins选项并单击Go按钮。

4. 单击“ 确定” 清除所有复选框并重新启动 Outlook。

加载项有时可能会导致 Outlook 服务以意外方式运行。禁用加载项可能会帮助您更快地解决此问题。

二. 重置应用

三. 运行 Windows 疑难解答

四.重新安装Office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