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在Windows11电脑上一直闪退不断崩溃修复方法介绍 为什么应用会在Win11上崩溃?

skype在Windows11电脑上一直闪退不断崩溃修复方法介绍

为什么应用程序会在 Windows 11 上崩溃?

大量客户反映在尝试使用 Microsoft Skype 应用程序以及其他通信应用程序、触摸键盘、设置或其他流行应用程序时频繁崩溃,导致计算机难以操作。

Microsoft 开发的应用程序,例如 Snipping Tool 或 Skype,很容易崩溃。尤其是针对 Windows 11 更新了新外观和方法的 Skype,在微软的数字证书过期后就崩溃了。

与过期数字证书相关的缺陷似乎是问题的根源。因此,任何依赖于该未知数字证书的软件都可能因此而崩溃。

除了兼容性问题、损坏的数据和已下载的潜在危险软件之外,还有其他几个原因会导致 Skype 频繁崩溃。

虽然目前没有可用的官方补丁,但微软已经在反馈中心的更新中验证了用户的报告,并指出他们知道 Windows 11 存在问题并将努力修复它。

查看 Skype 博客页面以获取有关错误、新功能和对未知错误的潜在修复的更多信息总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 Skype 在 Windows 11 上持续崩溃,我该怎么办?

一. 重置应用

1. 按Windows+I键打开“设置”窗口,然后依次单击“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和功能”。

2. 进入“应用程序和功能”窗口后,通过在搜索栏中键入来搜索Skype应用程序,然后单击三点菜单,然后单击“高级选项”。

3.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重置”部分,然后单击“重置”按钮。

当您重置 Skype 应用程序时,您将丢失之前存储在程序中的所有数据。因此,我们建议您在开始重置设备之前创建所有重要数据的备份。

二.运行Windows疑难解答

三. 安装适用于 Windows 11 N 的媒体功能包

1. 按Windows键+I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并导航到应用程序在左侧面板后面的可选功能从右侧。

2. 现在单击添加可选功能选项旁边的查看功能。

3. 在搜索栏中搜索Media Feature Pack,选择它并单击Next,然后单击Install。

请注意,该功能仅适用于 Windows 11 N 版本,因为其他版本已经默认安装了它以及其他媒体应用程序。

四.重新安装Skype

如果您使用 Skype,则可能很难找到您要查找的信息,因为该服务缺乏复杂的存档或搜索选项。Microsoft Teams 提供复杂的搜索功能、持久聊天和书签,让团队成员和管理员的工作更轻松。

有关 Teams 如何与 Skype 进行比较的更多信息和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的文章,其中包含两者相对于 Windows 11 的完整比较。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