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看点:Twitter更新暴力言论政策 禁止表达“伤害的愿望”


(资料图片)

Twitter再次收紧了其关于允许用户在平台上说什么话的规定。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更新的"暴力言论"政策,与以前的规则版本相比,包含了一些值得注意的补充内容。有趣的是,新政策禁止用户表达"伤害的愿望"和类似情绪。规则指出,"这包括(但不限于)希望他人死亡、遭受疾病、悲惨事件或经历其他身体伤害的后果。"

这与Twitter以前的政策相反,以前的政策明确表示,"表达希望或希望他人遭受身体伤害的言论"不违反该公司的规定。

根据Wayback Machine,Twitter以前的政策规定:"根据本政策,表达希望或希望某人受到身体伤害的言论,进行模糊或间接的威胁,或威胁采取不太可能造成严重或持久伤害的行动,不属于可诉行为。"

这一变化并不是该政策的唯一补充。Twitter的规则现在还明确保护"对日常、公民或商业活动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免受损害威胁。

你不得威胁对他人造成身体伤害,这包括(但不限于)威胁杀害、折磨、性侵犯或以其他方式伤害某人。这也包括威胁要破坏民用住宅和避难所,或对日常、公民或商业活动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

这些虽然可能看起来不是特别令人瞠目结舌的变化,但考虑到埃隆-马斯克之前关于应该如何处理Twitter上的言论的声明,这些变化是值得注意的。在接管该公司之前,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表示,他倾向于允许所有合法的言论。他当时说:"我认为我们希望在有疑问的情况下,让言论存在。"

这也不是马斯克接管后Twitter的规则第一次变得更加严格。在马斯克与@elonjet账户(现已暂停)发生争执后,该公司关于泄密的规则发生了变化,该账户分享了马斯克私人飞机的行踪。

Twitter没有解释其变化的理由,但在一系列推文中指出,它可能会暂停违反规则的账户,或迫使他们删除有关推文。

和特斯拉一样,在马斯克执掌后,该公司不再有一个公关团队来回应评论请求。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