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在改进Quest手部追踪技术 用户可以在虚拟键盘上打字 全球新资讯


【资料图】

Meta公司的Quest VR头显上的手部追踪即将变得更好。随着新的v50版本更新,用户可以用手"触摸"菜单按钮或虚拟键盘等东西,这意味着使用手来实现某些功能将比以前更容易,而不是单单依靠Quest控制器或捏合手势。

当Meta公司在2019年底首次向其Quest头显推出手部追踪功能时,必须捏住来"选择"一些东西,这意味着你要捏住文本来滚动或点击一个按钮。但新的手部追踪功能将作为一种实验性设置提供,Meta称之为"直接触摸"。"直接触摸是我们手部追踪技术的一项重大改进,提供了一种更直观、更有吸引力的方式与系统和一般的2D面板进行互动,"Met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Meta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Instagram视频中演示了新的手部追踪技术,他用手滚动应用程序列表,在游戏中投篮,并在一个益智游戏中瞄准指针。它看起来非常有用,可以使与虚拟屏幕的互动感觉更像使用手机上的触摸屏。

然而,这一宣布很可能是为了抢在苹果公司传闻已久的VR头盔之前拥有自己的先进手部追踪功能。苹果显然计划在2023年WWDC上公布该设备,所以我们可能不必等太久就能知道Meta和苹果的手部追踪将开始比较优劣。

Quest v50还增加了一些其他方便的功能。一个Quest Pro功能--在不关闭游戏的情况下调用一个2D应用程序的能力将出现在Quest 2头显上。当穿上设备时,Quest Touch Pro控制器的反应会更快。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