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调整触摸灵敏度设置方法 怎么自定义设置电脑触摸灵敏度?

笔记本电脑调整触摸灵敏度设置方法介绍

如果您想更改使用笔或手指时屏幕的感应精度,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调整触摸屏灵敏度:

校准触摸屏:

1. 按快捷键组合- Win+R键打开运行控制台。

2. 在搜索字段中输入控制面板Enter,然后点击。

3. 现在,从View by下拉列表中选择Category ,然后从列表中选择Hardware and Sound。

4. 接下来,在右侧,选择为笔或触摸输入校准屏幕。

5. 在Tablet PC Settings对话框中,检查Display字段中的显示器是否是您要校准的显示器。

6. 选择 校准 按钮,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调整触摸灵敏度后,Windows 11 触摸屏无法校准的问题现在应该得到解决。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