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资讯:Windows 11更新KB5023011意味着下一波Moment功能升级已经临近


(相关资料图)

微软似乎在完成Windows 11 Moment 3的开发方面又迈出了一步。根据一个可靠的泄密者的传言,这家软件巨头将"很快"向Beta渠道的内部人员发布Moment 3。这与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一致,之前认为2023年5月可能是Moment 3向Windows 11用户推出的月份。

今天早些时候,一个新的Windows 11 build 22624(KB5023011)可能会在一个启用包(KB5023595)的帮助下发布。2262x构建号是微软为Beta渠道部署的,即将到来的Moment 2功能更新使用 "22623",因此,22624很可能是指Moment 3,正如之前猜测的那样。

除了透露它将提供给Beta通道用户,泄密者@PhantomOfEarth在Twitter上分享了微软将为Moment 3更新锁定的功能的更新KB5023011。泄密者说,在Windows 11上控制RGB配件而不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能力,以及支持更多语言的实时字幕,都是可能会随更新而来的功能。

Windows 11 Moment更新是面向全年发布的功能投放,给操作系统带来新的功能或变化。微软没有像Windows 10时代那样每年发布两个重大更新,而是在Windows 11中改用了功能投放式的更新系统。第一个Moment更新是在去年10月发布的,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在本月或3月推出Moment 2。

微软似乎要花很长时间来带来Moment 2,但似乎Moment 2和Moment 3之间的等待时间不会那么长。两次Moment更新发布之间的小时间间隔引出了一个问题:Moment 3是否会提供比前一次发布更少的功能。我们还不知道答案,但有可能Moment 3将更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

Windows 11 22H2 Moment 2可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更新,因为据说它将为平板电脑带来新的任务栏设计,文件资源管理器实时搜索,开始菜单中的网站推荐,能源推荐,系统托盘拖放支持,以及更多。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