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时讯:部分用户在保修期外遭遇三星Galaxy Z Fold 3屏幕碎裂故障


(相关资料图)

多份来自三星Galaxy Z Fold 3用户的帖子和报告已经开始浮出水面,显示手机的内屏在中间出现裂纹,即使手机其他地方没有明显的损坏或磨损。更令人担忧的是,这是在附带的1年保修期刚过后发生的。

在Reddit上,一位名叫Snoo_23916的用户在/r/GalaxyFold子网站上分享了他们的经历,他们打开屏幕向朋友展示他们的手机时听到了屏幕破裂的声音。在这之后,屏幕的右侧对触摸不再有任何反应。不寻常的是,遇到问题的用户还报告说,在15个月的时间里,每周只打开过2-3次手机,大多数情况下都在使用外屏,所以过度磨损似乎不是罪魁祸首。

另一位名叫Mizderrung的用户也分享了类似的经历,只是该设备已经使用了三个月,他们的保修被拒绝,三星表示屏幕上看到一个撞击点,他们必须支付700澳元的维修费。

目前,这些故障的受害者能做的不多,除了那些在美国的人可以尝试看看是否有理由提起集体诉讼。

推荐DIY文章
为什么桌面上的文件夹删除不掉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参考此方法
怎么无盘安装win7系统 提示将删除C盘所有数据时该怎么选择
Win7 xlueops.exe是什么进程?其实是迅雷BOLT界面引擎-每日快报
电脑关机后蓝屏的三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这有可能是哪种硬件故障 世界快看
win7系统c盘空间越来越小怎么办 建议用户平时也要注意清理系统垃圾_最新资讯
笔记本电脑玩cf调全屏的方法 用户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