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讯:科学家们在新西兰发现了一种巨型企鹅化石 - "怪物鸟"身高超过6英尺


(相关资料图)

一项关于古代化石的新研究揭示了一些企鹅曾经是多么的大。研究人员说,他们在新西兰发现了一种巨型企鹅的遗骸,其身高超过6英尺,使这种"怪物鸟"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企鹅,至少是人类所知的。

研究人员将该物种命名为Kumimanu fordycei,它生活在大约5500-6000万年前。研究人员最初估计这只怪鸟有3.5英尺(1.06米)高。然而,对骨骼的新分析显示,这只鸟的身高接近6.2英尺(1.9米),体重达350磅(158公斤)。

相比之下,现存最大的企鹅物种--帝企鹅身高可达4.1英尺(1.25米),体重可达90磅(41公斤),因此这一发现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研究人员说,这种怪物鸟的骨骼化石是在新西兰南岛的两个地方发现的。据认为,由于在一个地区发现了一些属于该物种的骨骼,因此该鸟类利用这些地方进行繁殖。

这种化石可以让我们了解到很多关于我们星球早期的情况

Kumimanu fordycei被认为是最早的企鹅物种之一。虽然这只怪物鸟的确切饮食尚不清楚,但研究人员认为它很可能以各种大鱼、乌贼和该地区的其他海洋生物为食。

研究人员在《古生物学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发现。这项研究为企鹅的进化和多样性提供了启示,并表明这些怪物鸟曾经拥有比今天看到的大得多的范围和种类。

这些怪物鸟的发现也可能帮助古生物学家更好地了解企鹅如何适应气候变化以及它们在古代南半球更大的生态系统中的作用。

这也不是科学家第一次发现大规模鸟类在地球上漫游的证据。而且它让人类对这些生物曾经如何生活和漫游我们的星球有了很大的了解。

虽然Kumimanu fordycei早已消失,但它的发现为更多关于企鹅的进化以及它们在世界古老食物链中的地位的问题打开了大门。同时,也许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的企鹅群可以让我们更多地了解这些动物

推荐DIY文章
itunes提示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 itl 本文将详细说明解决这个问题的多种方法 全球热头条
win7右下角提示此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可以使用系统中的诊断工具诊断网络_环球消息
win8.1msdn原版镜像下载 快来使用番茄花园ghost win8 32位经典装机版v2016.07 最资讯
如何在win7系统使用桌面清理向导功能 设置好后就无需再动手清理 世界热议
当前观察:三种方法教你激活Win10正式版的方法 首先建议先安装Win7/Win8.1激活后再升级Win10
windows10系统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 只要手动操作一遍 相信很快就能学会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