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报告建议对苹果公司的生态系统进行全面改革_最新快讯

拜登政府本周委托的一份报告建议制定新的立法,对苹果的平台限制和应用程序商店政策进行重大修改。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是总统的主要电信和互联网政策顾问。去年4月,NTIA宣布对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的竞争进行了调查。


(资料图片)

该调查是由2021年7月起的《促进美国经济竞争》行政命令引发的,目的是为改善竞争、减少进入壁垒和最大化用户利益提出建议。

在与白宫分享其内容数月后,NTIA本周发布了"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的竞争"报告--这是联邦组织对苹果生态系统的第一份此类报告。

在调查结论的基础上,该报告建议:

应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不应阻止用户在门卫自己的应用商店之外侧载应用。立法和监管措施应禁止对侧载、替代应用商店和网络应用的限制。

不应禁止开发者使用其他应用内支付系统的要求。

第三方网络浏览器应用程序应该能够提供完整的功能,并且不面临浏览器引擎的限制。

应限制预装的应用程序、默认选项和反竞争的自我推荐,包括在搜索结果中。

用户应该能够选择自己的应用程序作为默认选项,并删除或隐藏预装的应用程序。

应用商店的审查过程应该更加透明。

报告称,新的立法和额外的反垄断执法行动可能是必要的,以补救现有的问题并促进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的竞争。

更多信息见NTIA的报告全文:

https://www.ntia.gov/sites/default/files/publications/mobileappecosystemreport.pdf?_ga=2.210485393.588184200.1675294038-271418652.1675294037

近年来,苹果的生态系统受到世界各地政府的严格审查,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欧盟、韩国、日本等,全球监管机构显然希望围绕应用侧载、浏览器引擎和互操作性等问题探讨平台限制。

推荐DIY文章
看热讯:电脑开机慢怎么办 可以增加处理器核心数量再设置启动项
win7破解版虚拟光驱怎么用 如果你想要用虚拟光驱 直接阅读教程设置即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步骤虽然麻烦 但是操作成功的几率更高|焦点信息
今日要闻!win7忘记开机密码怎么破解 pe自带密码破解工具怎么使用
【天天快播报】win10系统下怎样将ifox文件转换为mp4文件 如果你对此也十分感兴趣的话不妨动手操作看看
电脑开不了机可以用u盘重装系统吗 如果连U盘pe都无法进入该怎么办 焦点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