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讯: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向我们展示了太空分子云冰冷的心脏


(资料图)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没有浪费任何时间给我们提供新的、美丽的图像。最新的图像是作为美国宇航局冰河时代项目的一部分发布的,该项目是韦伯的13个早期发布科学项目之一。这张图片显示了空间云的冰冻心脏,准确地指出了位于离地球500多光年的云中的不同冰区。

该空间云是一个被称为Chamaeleon I的空间区域。该区域由黑暗的分子云组成,在韦伯拍摄的新图像中,它似乎发出一种蓝色的色调。这个空间区域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它目前正在形成几颗年轻的恒星,天文学家通常将其称为原星。

这些在图像中发出橙色光芒的恒星,帮助天文学家确定在空间云的冰心内有多少冰。韦伯通过红外光波观察宇宙,这是人类肉眼无法看到的。因此,韦伯能够揭示出我们的宇宙的信息,而这些信息是我们通过正常的望远镜观测所不能看到的。

过去,韦伯让我们更近距离地观察系外行星,甚至探测到系外行星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此外,它继续使用红外线来探索宇宙,继续为我们揭开新的神秘面纱,让我们对我们的世界有更好的了解。这张空间云的冷冻心脏的图像也不例外。

通过深入观察这个分子云,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冰如何从最初的合成演变到原行星盘的彗星形成区域。这是朝着解开整个彗星形成的更多信息迈出的一大步,这是天文学家几年来一直试图更好地了解的事情。本月在《自然-天文学》上发表了一项关于这些发现的研究。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kb4522741补丁安装失败如何解决 这五种方案你都可以尝试-当前关注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电脑自动重启的重要原因都有哪些 全球快资讯
Win10系统注册表被管理员禁用了如何解决 该如何顺利打开注册表编辑
WindowsXP系统下DNF无法打开的解决方法 一般可以检查是否发布更新补丁
电脑一键还原w7系统的方法 前提准备包括备份重要数据以及下载系统镜像吗 全球关注
报道:win7文件夹设置密码的具体步骤 本文可解决不熟悉电脑的朋友的这个疑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