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美国定价泄露 三星新旗舰将与上一代价格相同|天天热头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早前有传言称,三星将推迟Galaxy S23的发布日期,因为该公司还没有决定其旗舰系列的定价。现在三星已经宣布其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2月1日举行。对于生活在美国的消费者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三星不会对任何Galaxy S23机型收取更高的价格,因为据说这些机型的推出价格与去年的Galaxy S22系列相同。

9to5Google发现了一份Verizon的官方规格表,显示了Galaxy S23机型的所谓最终定价。该报告指出,基本型号将从799.99美元起,其次是Galaxy S23 Plus,定价为999.99美元。最后是我们熟悉的Galaxy旗舰系列的顶级成员Galaxy S23 Ultra,据说定价为1199.99美元。

更多的规格细节提到,Galaxy S23的基本存储将是128GB,但消费者可以将其提升到256GB。两款非Ultra版本都将配备8GB内存,Galaxy S23 Plus将配备256GB的存储容量,并能配置到512GB。然而,我们失望地发现,Galaxy S23 Ultra的最低配置型号将配备比以前更少的内存,256GB存储版本的内存为8GB,而去年有12GB内存版本搭配它。

无论三星似乎削减了多少成本,相机上始终是在往前走的,该公司之前泄露的预告透露了Galaxy S23 Ultra的高像素数量和低光拍摄能力。根据拍摄的一些样本,这款旗舰机在启用夜景拍摄模式后,也能拍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虽然存储和内存方面可能有点不尽如人意,但我们确实期待着三星的改进。

如果你对这些价格感到满意,并且正在酝酿升级,三星有一个你可能无法拒绝的优惠。只需从三星网站预订最新的Galaxy智能手机或Galaxy Book,就可以获得高达100美元的折扣,可以冲抵下一次购物的支付款项,且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推荐DIY文章
上下班神器 雅迪电滑板车999元
PS5 EDGE版手柄来了!1599你买吗|当前关注
超级省事 小米电动螺丝刀149元
全球最快移动 DRAM 内存发布
每日焦点!MiniLED!HKC27寸2K游戏屏1699元
鼠标垫能充电 京东京造充电鼠标垫只要3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