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Twitter应用无法使用 埃隆·马斯克对此保持沉默 天天快资讯


(资料图)

这是一个你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头条新闻埃隆·马斯克沉默了。这位亿万富翁和现在的Twitter所有者几天来仍未就第三方Twitter应用程序出现的问题发表声明。Twitterific和Tweetbot是最常用的第三方客户端,他们现在都已经不能正常工作。

除了马斯克,Twitter的官方账户或支持部门也没有就这一问题发过Twitter。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次中断实际上是官方故意所为,在内部信息中,一位高级软件工程师说,"第三方应用程序暂停是计划中的。"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另一名员工询问他们何时能得到一份"批准的谈话要点"清单,以回应关于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周五无法工作的投诉。据报道,一位产品营销经理回答说,Twitter已经"开始进行沟通工作",但他们不确定这些信息何时可以与开发者分享。

在Mastodon上,Tweetbot的联合创建者Paul Haddad说他"和你一样"处于黑暗之中,这意味着Twitter还没有联系到他或任何第三方应用的所有者。Twitterrific账户说它知道Twitter API的问题。Android的Fenix应用也报告了同样的问题。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自从他买下Twitter后,有很多意见要分享,但对这个问题却保持沉默。目前,该公司正专注于2.0平台,因为它需要尽快创造利润。

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Twitter确实在试图杀死第三方应用程序而不承认这一点。当该公司宣布其新方向时,它说,"开放和透明的创新方法是健康的",它将接受公共测试。不幸的是,这个未公开的决定似乎一点也不透明或健康。

推荐DIY文章
21元无线网卡摆脱网线束缚
强大的数据存储技术是未来智驾技术的基石
每日看点!win8更新到win8.1的方法上线 一般通过应用商店就可以免费升级 快速且方便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怎么回事 建议关闭驱动器压缩 就可轻松解决问题
安装win7系统多少钱 装个win7需要多少钱 到电脑店安装一般需要付多少钱
【新要闻】win7系统不能玩家园2的解决方法 只要参考教程设置 游戏就能恢复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