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Alphabet家族序列又添一员 “Mineral”专注于可持续农业


(资料图)

2020年10月,X月球工厂正式命名其"计算农业"项目,Mineral现在已经毕业,成为一家成熟的Alphabet公司。其任务只是通过"开发一个平台和工具,帮助收集、组织和理解关于植物世界的前所未有的已知或理解的信息--并使其有用和可操作",来"帮助扩大可持续农业"。

Alphabet旗下的这家企业在2018年开始研究如何将机器学习应用于作物生产,并通过"与整个食品生产系统的公司合作"来采取合作方式。

为什么是农业?为什么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农业是气候危机的主要促成者--但它也是气候变化的受害者。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在寻找更具气候适应性的作物品种,过渡到化学和化石燃料密集型的做法,改善土壤健康,恢复生物多样性。Mineral正在依靠生成性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边缘计算能力来实现这些目标,重点是三个领域。

开发能够产生丰富的植物数据集的传感技术

组织来自不同来源的农业数据进行机器学习(ML)并建立强大的软件算法

开展研究,有意义地推进我们对植物种类的基本了解

Alphabet希望"更深入地了解植物基因、环境和农场管理实践的复杂互动关系"。在过去几年中,它发现"大多数公司都没有收集到充分利用机器学习所需的数据数量、多样性或质量"。

为了收集数据,它开发了一个太阳能供电的"植物漫游车",部署在田地里,但Mineral正在扩展到将传感器放在其他形式的因素上,包括现有的机器人、无人机和手机。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全新IE 200——轻松享受细节丰富的高保真音质
【全球速看料】PCIe4.0固态2T只要672元
今日报丨win10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 有出现同样情况可以按照该方法解决
全球最新:电脑中QQ提示服务器拒绝了您发送离线文件 可能是因为QQ软件安全级别的设置太高
win7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出错的解决方法 小技巧:可以删除所有000021打头的键值 实时焦点
每日看点!Windowsxp系统电脑屏幕出现雪花点的解决方案 移动网页时还会全部变色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