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密码怎么改?WiFi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其实无线网密码的修改方法非常简单

无线网密码怎么改


(资料图片)

  无线网一般指家庭或单位小型无线路由器发射的无线网,但有些用户却不清楚无线网密码怎么改。无线网密码的修改方法很简单,用户可通过路由器无线设置进行修改。

  步骤1、确定电脑与无线路器已联通,在电脑里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路由器IP地址“192.168.1.1”回车(一般路由器默认IP都是这个)。

  步骤2、在弹出的路由器登录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一般都为admin)回车进入路由器。

  步骤3、在路由器设置界面左边栏里点击“无线设置”。

  步骤4、在打开的菜单中点击“无线安全设置”。

  步骤5、在右边的无线安全设置窗口中,点击1“WPA-PSK/WPA2-PSK”,再点击2“PSK密码”,就可在输入框里输入或修改无线PSK密码了,完了以后要点击最下端“保存”,这样就完成。

  步骤6、无线网络密码设置或修改了。

  以上便是无线网密码怎么改的操作方法,用户可通过以上方法给自己的无线网络修改密码了。

推荐DIY文章
w7系统安装教程 只要通过本文步骤操作就能完成安装-环球动态
win10防火墙一直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用户直接采取教程来解决-全球讯息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公开 如果电脑是最低配置升级会怎样-世界新消息
hp台式机xp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全球聚焦
windows10系统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如何解决 这个方法基本能够解决问题-世界观速讯
升级win10后怎么恢复到win7/win8.1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这些步骤进行还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