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预告其新型智能手机相机模块 具有真正的光学长焦变焦功能


【资料图】

LG已不再生产品牌智能手机,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继续为其他手机制造商开发组件。它的最新作品要到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才会完全揭开面纱,但我们已经对接下来要期待的东西有了一个很好的概念。

来自LG Innotek的光学长焦变焦相机模块,或简称光学变焦相机,将在4-9倍的长焦范围内提供真正的光学变焦能力,这要归功于一个可以物理移动镜头的内部变焦装置。

相比之下,大多数现代智能手机利用不同焦距的多个固定相机模块,并使用不太理想的数字变焦来填补差距。

LG的解决方案将与光学图像稳定器一起工作,并应减少旗舰机背面的单个相机模块的数量和相机凸起的尺寸,这让智能手机内部更多的自由空间可以允许使用更大的电池。

新光学变焦相机听起来似乎将采用潜望镜式设计,它已经获得了CES 2023创新奖,LG与高通公司合作,在与Snapdragon 8 Gen 2移动平台配对时优化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等任务。

LG Innotek首席执行官Jeong Cheol-dong认为,智能手机摄影的下一步发展将涉及加强手机相机的光学变焦。手机制造商已经在传感器技术和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按照这种速度,我们看到智能手机相机开始与数码单反相机(DSLR)的画质相媲美可能不会太久了。考虑到尼康和佳能等大公司已经转向关注小型无反光镜相机,这一点尤其正确。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设备将率先使用LG的新光学变焦相机,但该公司表示,我们可以期待在CES上看到装有该相机的新产品。

推荐DIY文章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便宜又实用迷你纳米加湿器只要9.8元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