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玩老头环白屏闪退解决方法 艾尔登法环登录白屏闪退怎么办?

win10电脑玩老头环白屏闪退解决方法

1、首先打开win10设置,点击系统。

2、在显示的下方可以看到图形设置。

3、选择桌面应用,然后点击浏览,选择elden ring的游戏路径,不知道的直接从steam看游戏路径。

4、添加好了之后,点击 选项。

5、选择高性能。这样就可以让独立显卡发挥作用,也就不会白屏啦。显卡配置也要达到要求才行。

其他情况闪退:

不要让反作弊程序出现在屏幕上,点开始游戏之后狂点右下角“返回桌面”,直到任务栏出现埃尔登法环游戏进程。这时候别急,再等一会1分钟左右吧,他就自动全屏进入游戏了,等个2分钟没全屏再点任务栏里的游戏进。

推荐DIY文章
在坏天气中,踢一场好球,海信激光电视与FIRST惊喜影展碰撞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