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机什么品牌好 为什么它能受消费者的喜爱 市场销量也很高

  原汁机 是 榨汁机 的一种,它跟榨汁机相比,能够将水果蔬菜的原汁原味都保存下来,人们不必担心蔬菜水果在榨汁的时候味道发生变化、纤维组织发生变化等等。相比于普通的原汁机,目前原汁机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销量也很高。原汁机的品牌也有很多,购买原汁机的时候人们想要知道哪个品牌好一些的话,就需要看看2016原汁机十大排行榜。

  2016原汁机十大排行榜


(资料图)

  1、 惠人 原汁机

  惠人原汁机是韩国进口,其转速为43/秒,比标准的60-70/秒还要低,一次性最大出汁量为400-600ml,机身采用食品级pp材质,可拆卸易清洗。配备两种果汁网,既可以做纯正的果汁,也可以做带果肉的浓果汁。

  2、德国贝尔斯顿原汁机

  贝尔斯顿原汁机是德国进口的原汁机,与惠人原汁机不同的是,它是一款多功能原汁机,除了有低速磨原汁的功能外还可以制豆腐 料理 豆浆 制奶昔 榨汁,当然由于其功能分散其磨原汁的功能肯定没有惠人的专业。

  3、美的:美的集团又名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并在海外各主要市场设有近30个分支机构。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 家电 业为主,涉足照明电器、房地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 现代 化企业集团。

  4、 九阳 :九阳始终鼓励消费者向家人表达爱。亲为此,九阳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 厨房 生活解决方案。通过技术的升级、人性化的产品,让烹饪变得轻松,让表达爱变得简单。目前,九阳在健康饮食厨房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 电水壶 、 豆浆机 、 面条机 、原汁机、等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型号。

  5. 苏泊尔

  苏泊尔立式挤压原汁机,是市面上转速最慢的原汁机。它采用“低速螺旋挤压”的方式提取果汁,果汁营养可以得到完美保存,并且制作的果汁不易氧化、不易分层,泡沫更少,口感更好。

  6. SKG 7.小熊 8. 荣事达 9.海尔 10. 飞利浦 。

  2016原汁机十大排行榜如上,在这里提醒大家文章中介绍的品牌排名并不是一成不变,它会随着市场的销量、消费者的口碑等不断发生变化,有需要购买原汁机的人,可以从市场上多关注相关知识。原汁机是一种不错的厨房小家电,日常使用原汁机可以给人们带来许多的好处,特别是让自己吃到营养满分的果汁或是果蔬汁,维护身体健康。

推荐DIY文章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HP 541笔记本电脑改XP的方法 为什么硬件要选视频控制器 目的是什么-天天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