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的跟踪者因在受害者的车里藏匿三个AirTags而被捕


(资料图)

爱荷华州的一名男子因AirTags跟踪一个他误以为自己已经结婚的人而被逮捕,这是苹果AirTags跟踪器被用于犯罪活动的又一案例。爱荷华州Bettendorf的Carl Steven Shawver于周六被捕,并被指控跟踪和未经授权使用定位工具。这位63岁的老人在一次不寻常的跟踪事件中,多次滥用AirTags追踪一名妇女而被抓获。

12月5日,法庭文件指出,一个人被他们的智能手机提醒他们的行动被跟踪,这听起来像是苹果的反跟踪通知功能在发挥作用。在该人的备胎上发现了一个AirTag,他们把它带到了西德梅因警察局。

Shawver第二天去了警察局,试图找到受害者。他声称,受害者与他结婚了,他把AirTag放在车上,因为他认为他们有婚外情。

关于结婚的说法并不真实,因为两人一开始就没有婚姻关系。据报道,受害者还阻止了Shawver给他们打电话或发信息。

随着第一个AirTag被警方扣押,第二个AirTag于12月7日被发现,在此之前,受害人再次收到他们被追踪的通知。这一次,AirTag是在一个塑料夹层袋中的钱包里被发现的,也是在备胎的上面。

第三次被发现又是在追踪通知之后,受害者使用机械厂的升降机检查车底,发现AirTag被包裹在一个塑料盒中,并与副车架相连。

所有的AirTags成为证据,一名警察在车站的停车场看到了Shawver的车辆。后来,在该警官的交通拦截中,Shawver试图声称他与受害者约定在车站见面。该男子被带到波尔克县监狱,保释金为3000美元,预审定于12月19日举行。

这个故事是涉及苹果公司追踪设备的最新事件,该设备在12月初成为诉讼的目标。该法律申诉指责苹果公司生产的设备不安全,因为它有可能被用于跟踪,并声称苹果公司的保障措施"不充分"。

推荐DIY文章
9.9元的迷你纳米加湿器买了不亏-全球关注
黑胶光盘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549元-天天热消息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