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irPods Pro再度扩大了苹果的无线耳塞市场主导地位


【资料图】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数据,苹果公司推出的第二代AirPods Pro有助于持续扩大其在第三季度"真无线立体声"市场的领先地位。苹果公司的AirPods系列在TWS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已有一段时间,在2022年第三季度,这种情形得以持续。随着9月份其更新的AirPods Pro的推出,这种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根据Canalys的数据,全球智能个人音响市场在2022年第三季度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下滑,出货量同比下降4%,至1.136亿台。然而,TWS是唯一出现增长的子类别,同比增长6%,总数达到7690万台。

本季度再次领先的是苹果公司,其全球出货量从2021年第三季度的1780万台增长到2022年第三季度的2380万台,增长34%。这一高增长也意味着其市场份额的增长,从2021年第三季度的24.6%增长到2022年第三季度的30.9%。

据分析人士称,AirPods Pro 2的推出极大地促进了苹果该品类的销售,该型号仅在本季度就出货420万部,占所有AirPods出货量的20%。

其最近的竞争对手三星,2021年第三季度的870万出货量下降15%至740万,市场份额从12%降至9.6%。周一的报告称,尽管推出了Galaxy Buds 2 Pro,但这一下降是在8月底发货,而且销售价格较高,"限制了市场表现"。

前五名中的另一个重大进步是boAt-lifestyle,它增长了50%,达到410万台,而一年前只有280万台。排名第四的小米出货量同比下降31%至340万,Skullcandy下降4%至260万。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