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新的iPhone允许你利用LiDAR扫描仪即时测量某人的身高


【资料图】

iPhone 12 Pro和Pro Max、iPhone 13 Pro和Pro Max以及iPhone 14 Pro和Pro Max等机型的后置摄像头旁边有一个LiDAR扫描器,可用于在苹果预装的Measure应用程序中即时测量人的身高。苹果几年前就推出了Measure应用,这是一款增强现实(AR)应用,可以让你在iPhone相机的帮助下测量周围的物体和人。

要测量一个人的身高,只需打开测量应用程序,将你的iPhone对准你要测量的人,并确保他们从头到脚都能在屏幕上看到。

短暂的片刻之后,在这个人的头顶会出现一条线,上面是他们的身高测量值。你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测量"→"测量单位"下选择以英尺和英寸或以厘米为单位显示测量结果。

该应用程序测量一个人从地面到头顶、头发或帽子的高度。你甚至可以测量一个人在椅子上的坐姿高度。

右下角的圆形快门按钮可以让你拍下一个人的身高测量照片并与他们分享。

该功能在没有LiDAR扫描器的iPhone上无法使用。在iPhone 12 Pro到iPhone 14 Pro机型上,测量某人的身高如此容易原因在于硬件。2020年,苹果在Pro版设备上引入了LiDAR传感器,这也是这项功能得以实现的原因。该传感器测量光线从手机到物体所需的时间。因此,该传感器将在AR应用中派上用场,比如Measure应用。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