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禁用电脑电源按钮关机功能?怎么关闭电脑自动处理视频?

怎么禁用电脑电源按钮关机

1、同时按下Win 和 R键启动运行窗口,打开后,输入control并按Enter键以启动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窗口中,点击分类对通过查看选项,并选择小图标,从下拉菜单中。

3、现在从控制面板设置列表中,单击电源选项。

4、在电源选项窗口,在左侧 面,点击显示的链接选择什么电源按钮的功能。

5、作为未来选择什么也不做两个在电池和在接通电源对选择当我按下电源按钮。

怎么关闭电脑的自动处理视频功能

1、点击打开设置界面的【应用】选项。

2、点击打开应用的【视频播放】选项。

3、关闭视频播放的【自动处理视频】功能。

推荐DIY文章
WPS画图工具怎么用?WPS2012画图工具位置在哪里-环球快播
电脑桌面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对应解决办法就在本文
Nvidia/AMD显卡排行榜发布 适用于用户在购买电脑时判断显卡性能高低-当前焦点
电脑双击打不开bin文件怎么办 有什么第三方工具可以打开-全球新资讯
怎么进入主板BIOS设置 各品牌电脑进入BIOS的按键分享-全球观热点
电脑cpu使用率怎么降低?如何加快电脑系统运行速度-天天观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