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艾格辟谣称苹果收购迪士尼的传闻“纯属猜测”


(资料图)

苹果公司收购迪斯尼的前景似乎可能性是微乎其微,因为刚刚回归的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告诉员工这些传言是"纯粹的猜测"。在关于苹果公司可能在其重返迪士尼CEO职位后收购这个娱乐业巨头的交易传闻不断涌现之后,鲍勃·艾格花了一些时间来为迪士尼的出售建议降温。

在关于迪士尼本身的未来的会议上,艾格被问及关于苹果可能被收购的传言。作为回应,艾格将这些说法定性为"纯属猜测",表示这根本不是公司正在考虑的事情。

关于苹果将收购迪士尼的传言已经流传了20多年,但随着艾格在离开迪士尼三年后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这种传言又被重新提起。在这期间,艾格曾公开表示,如果有机会讨论,两家公司之间有可能发生合并。

在朋友乔布斯在世时,艾格也说过同样的话,但两人实际上都没有正式谈论过这笔交易。在库克管理苹果期间,这种传言仍在继续,部分原因是苹果的增长和大量现金储备足以使这种收购发生。

然而,这样的前景不会发生,除非苹果和迪士尼都向对方提供任何迹象,表明这种合作是互利的,根据艾格的评论,这似乎极不可能很快发生。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