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工程师称正设法解决AirPods Pro缺乏无损支持问题


(资料图片)

一位苹果工程师在新的采访中谈到第二代AirPods Pro缺乏无损音频支持的问题。目前AirPods系列的蓝牙技术意味着苹果的音频产品不支持Apple Music无损音频。苹果此前曾暗示,它可能会在AirPlay的基础上开发自己的编解码器和连接标准,并支持更高质量的音频流,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的举措。

相对应的是,目前Apple Music提供24位、最高48KHz的无损流媒体,以及最高192KHz、但需要外部数模转换器的高分辨率无损流媒体。

在接受What Hi-Fi采访时,在该公司声学团队工作的苹果工程师Esge Andersen说,苹果不认为目前的蓝牙技术是AirPods音频质量的限制因素。Andersen补充说,即使是目前的蓝牙技术和编解码器标准,苹果仍然可以在音频质量方面做出改进,而公司的重点仍然是可靠性。

他说,虽然音频质量始终是一个优先事项,但"重要的是要明白,我们仍然可以在不改变编解码器的情况下取得长足进步。而我们今天所选择的编解码器,更多的是关于可靠性。我们想把声音质量向前推进,我们可以用很多其他的元素来做这个。我们不认为编解码器目前是蓝牙产品上音频质量的限制。"

在采访中,Andersen还对苹果如何开发新的第二代AirPods Pro以及如何验证音质提供了一个有趣的看法。他透露,苹果有一个由"声音专家"组成的小组,向苹果的工程师提供关于音频质量的反馈。他说:"最后,多少会有一些妥协,因为你还不能让它对每个人都完美,"。

新的第二代AirPods Pro最显著的改进之一是更好的主动降噪。苹果表示,新的AirPods Pro的ANC比以前好了2倍。苹果被推动做出这一重大改进,因为它想"让每个人的口袋里都有一个有AirPods Max水准的降噪设备"。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