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投影仪品牌有哪些 明基爱普生与Acer宏基等品牌介绍

  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的焦点也都放在了一些科技产品的,而工业投影仪就是其中的一款科技产品。我们知道,一般的家用投影仪是为了可以满足我们生活的娱乐休闲生活,而作为工业投影仪,是一款工程使用的投影仪,它的投影面积比一般的家用投影仪更大,距离上也更远,更适合在教育、媒体和政府等领域中使用。今天呢,就和大家谈谈工业投影仪品牌有哪些吧。


(资料图片)

  工业投影仪品牌有哪些?

  明基

  明基电通创立于1984年,是历史悠久的一家 高科 技企业了,目前在国际市场都有很好的产品知名度,目前明基也成功转型成为了杰出的电子通讯公司。 除了投影仪之外,在电脑、信息 家电 等领域都有很高的知名度。

  爱普生

  爱普生公司是日本一家跨国性企业,涉及的领域可以说是很广泛的,目前爱普生是是数码映像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爱普生集团有着很好的创新和创造力的企业文化,在工业投影仪品牌知名度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制造商。

  Acer宏基

  对于Acer,大家第一想到的可能是电脑,是的,电脑是宏碁最知名的产品之一,此外,宏碁的工业投影仪也是具有很高使用率的产品。目前宏碁主要从事 笔记本电脑 、工业投影仪、液晶 显示器 、服务器等产品的研发、设计。

  索尼

  索尼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产品的涉及领域是超强的广泛,工业投影仪也是其中的代表产品。目前索尼公司也是世界上通讯产品与信息技术等领域最高领导者之一。

  日立

  日立集团也是跨国际的一家综合实力很强的集团,在国内的发展上,日立是在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日立的主要产品是工业投影仪、 空调 、 冰箱 等电器。

  酷乐视

  深圳酷乐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数码影像产品研发企业,该企业是比较年轻的,在2009年5月成立的。酷乐视在投影光电显示领域具有很强的技术与实力,因为公司有着大量的专业人才,完全具有自主研发的实力。

  现在来说,投影仪的使用已经是越来越普遍了,不管是工作、娱乐,还是教育、政府机构等行业都离不开投影仪了,而工业投影仪品牌市面上也足够的多,因为我们可以有足够的选择空间,由于工业投影仪科技含量是比较高的,在价格上,一般也比较的昂贵。以上就是工业投影仪品牌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你。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