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免费wifi怎么用?如何一键让电脑变成无线热点

360免费wifi怎么用

  360免费wifi是360的一种功能软件,可以一键让电脑变成无线热点,分享电脑网络,其他移动终端将可以免费连接到电脑无线网卡发射的 WIFI 信号网络中。目前可以独立下载安装,也可以在360安全卫士的拓展功能中作为新应用安装使用。

  为了让电脑变成无线发射器,或者说把无线网卡变成无线AP,对于技术人员来说,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但对于没有任何网络常识的大部分用户来说,并非易事。


(相关资料图)

  这种改变,需要两个前提,一个是电脑有无线网卡,二是进行相应的设置。

360免费wifi是什么

  1.启动你的360安全卫士,确保你的卫士版本为9.6或更高!在360安全卫士主页点击功能大全中的更多!如下图所示!

  2.在未添加的功能页面选择“免费wifi”单击开始添加!

  3.添加完成后,程序开始自动创建wifi热点,成功运行界面如下图所示!出现wifi热点的名称和密码,你可以点击名称和密码后面的笔进行修改!

  4.如果有设备连接到你的wifi热点,系统会在右下角弹窗提示!如下图所示!

  5.在下角右键单击360免费wifi图标,可以进入设置中心和管理已连接的手机!管理手机的话需要安装手机助手!

  6.在设置中心,你可以设置开机启动,以及界面显示等常用的个性设置!

  7.在已连接的设备中你可以自由管理连接用户,点击连接用户后面的减号可以将此设备拉入黑名单,此设备将不能连接到你的wifi!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