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的姐妹购物应用Temu在美国应用商店名列榜首


(相关资料图)

Temu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巨头品多多的母公司运营的一款购物应用,在过去几个月里从默默无闻中崛起。早在9月成为美国App Store的第一大购物应用后,该市场于11月12日夺得美国iPhone所有类别的免费应用桂冠,此后一直稳坐头把交椅。它也已经连续两周成为美国免费Android应用的榜首。

根据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到目前为止,Temu在美国的安装量略高于500万次。 Sensor Tower表示,美国是该应用的最大市场,自8月底推出以来,占其全球520万安装量的97%。

Temu的发音为"tie-moo",鉴于它向用户提供的慷慨补贴,它的迅速崛起也许并不令人惊讶。它是一个集市,有各种各样的产品,价格在Wish的水平。Temu能够如此实惠,要归功于品多多在过去七年中在中国建立的完善的供应链,它试图从制造商那里采购,并将货物直接带给客户,减少中间成本。

由Google中国早期员工黄峥创立的拼多多,通过提供工厂对消费者的廉价商品,成功地成为阿里巴巴的竞争对手,但它的另一个亮点是游戏化。用户被鼓励在应用中玩休闲游戏,比如其病毒式的水果种植游戏,还被诱导与朋友分享交易以换取免费产品。该应用程序甚至显示一个小的进度条,以显示在兑换礼物之前还需要多少个社交分享。

用户还可以加入与陌生人的拼团交易,以确保昂贵的护肤品和iPhone等高级商品的深度折扣,因此该应用程序的名称为Temu,大约是"团队合作,价格下降"的缩写。Temu不可能从其深度补贴的产品中赚到多少钱,所以当折扣开始缩减时,它是否能继续锁定用户,还有待观察。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