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上线以美国国旗为主题的3D迷彩涂鸦纪念退伍军人节


(资料图)

周五是美国的退伍军人节,这一天美国人传统上会向那些在美国军队中保卫国家的人致敬并表示感谢。Google传统上在每年11月11日将其涂鸦的重点转向纪念那些勇敢的人们的贡献,今年的涂鸦借鉴了熟悉的主题,Google的字体被描绘成军事迷彩,交织在美国国旗的3D纸雕中。

11月11日退伍军人节最初被称为停战日,最早用以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各国敌对行动的结束。这个节日的名称在1954年正式改为退伍军人节,但许多人仍然在11月11日的第11个小时--11月11日的第11个小时,即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止敌对行动正式结束的时间进行默哀仪式。

与Google以前为退伍军人节所做的纪念活动一样,今年的涂鸦中的生动图像是由曾在美国军队服役的特邀艺术家创作的。周五的涂鸦是由来自亚利桑那州图巴市的纳瓦霍民族成员和海军陆战队老兵蒙蒂·利特尔创作的。利特尔说,当他被邀请合作创作涂鸦时,他感到非常谦卑。

"军人在服役期间需要有一种特殊的耐力和毅力,我想强调那些勇敢服役的人,"利特尔告诉Google。"我是一名海军陆战队老兵,曾在第五海军陆战队第二营服役,我很自豪地向所有服役过的人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利特尔说,他希望这个涂鸦能激励美国人欣赏他们的土地、他们的历史和彼此。

"美国国旗象征着自由和表达的权利,"他说。

推荐DIY文章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电脑开机后桌面图标的加载速度很慢怎么解决 及时整理桌面图标也很重要-全球时讯
电脑固态硬盘坏了如何修复?可百度下载鲁大师使用磁盘检测功能
xp系统输入法图标不见了 不知道如何找回图标的看这里-每日看点
win7系统打开网页后窗口不是最大化的解决方法 其中之一为将IE加入快速启动栏-全球播报
win7玩使命召唤9已停止工作怎么回事 可试着把显卡驱动更新至最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