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PlayStation 5 Slim超薄版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发布


【资料图】

PlayStation 5无疑是一台体积较大又厚重的游戏机,由于它的体型,在一些狭窄的家具中摆放可能会相当麻烦。虽然第三方社区已经设法改造了自己紧凑版本的游戏机,但我们还没有看到更多关于该游戏机的超薄型号的官方消息。

然而,今天可能是这种说法发生转变的时候,因为一份新的报告表明,PlayStation 5 slim可能会在不久后成为现实。不仅如此,该机型最早将在2023财年的第三季度上市。这个即将到来的游戏机版本将带来一个新的设计,将大幅减少其尺寸,使其更加轻便。

根据The Leak的消息来源,这个新的"瘦身"版本的PlayStation 5使用的模具尽可能减少了游戏机的尺寸,不仅如此还使用更低的电压,因此运行温度也会更加低。当然,这也意味着它将变得不那么重,因为其组件的尺寸将被减少。

来自消息来源的其他信息还指出,索尼还在研究当游戏机平放时没有支架的问题。这一变化可能表明,仅有的用于装饰的挡板可能被修改或删除。该公司的重点是减少PS5的尺寸和重量,以降低运输和生产成本。

之前我们谈到了一个将引入可拆卸光盘驱动器的PlayStation 5型号。综合今天The Leak的信息,我们可以推断出这个配件可以在游戏机的重新设计中发挥重要作用。现在,这个配件是否会成为这个新型号的独家部分,或者可以附加到目前可用的数字版PlayStation 5上则还有待观察。

推荐DIY文章
华硕前沿发布RX7900TUF系列新品 风扇升级配有HDMI2.1
鼎桥5G手机TDTechM40推荐:秘银配色独特 令人过目难忘
进博会ESG声音:外资企业融入双循环 高通以ESG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
支持人体识别AF技术的松下相机入手仅需11998元-世界速看
比亚迪22年十月官方产销数据出炉 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二十万辆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公开最新季度财报 可驾驶原型车即日亮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