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预警 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交付时间将比之前更长


(资料图片)

苹果在9月的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14系列,包括两个高端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型号,从开始出货至今,供货时间一直较为稳定,Pro型号需要不到一个月左右,标准型号在一周内。但是现在,仅仅过了两个月左右,情况就发生了变化。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新闻稿,消费者需要平时更久才能收到他们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订单。

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是与位于中国的供应链紧张有关,由于所在城市的COVID-19应对措施,郑州一家生产iPhone的工厂目前受到限制。

这场大流行对全球供应链造成了强烈的打击,科技和汽车行业仍然没有因此而恢复过来。尽管在供应方面已经有所改善,但病毒的持续影响仍然是一个问题,而且,正如苹果公司的新公告所证明的那样,它仍然有可能扰乱生活。该公司表示,其两款Pro机型的需求量很大,但如果你下了单却还没有收到,你可能最终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拿到订单。

11月2日,路透社报道,由于担心COVID-19的潜在爆发,中国的郑州市重新受到临时限制。郑州拥有约1300万人口,是富士康工厂的所在地,该工厂生产苹果公司的大部分iPhone手机。新的限制措施引发了关于这些变化将对富士康产生何种影响的问题,尽管当时并没有明确的答案。来自工人的报告称,严格的条件和缺乏足够的照顾导致一些工人离开了工厂。

现在我们有了关于其对iPhone生产影响的答案,它以苹果公司新闻稿的形式出现。该公司解释说,这些措施"暂时影响了主要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工厂,这导致"运营能力大大降低"。虽然听起来该工厂在某种程度上仍在运行,但这种放缓的影响将反映在设备供应上。

作为声明的一部分,苹果解释说:"我们继续看到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的强劲需求。然而,我们现在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来接收他们的新产品。"除此之外,苹果表示,它正在与富士康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但目前还没有提供关于预期发货延迟持续时间和生产恢复正常可能需要多长时间的时间框架。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22年十月官方产销数据出炉 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二十万辆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公开最新季度财报 可驾驶原型车即日亮相
全新睿蓝9量产版新车已宣告下线 全球预售活动定在近期开启
高通首席商务官吉姆·凯西2022进博会分享:加速汽车领域数字化转型,与中国合作伙伴共推智能出行未来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与多方生态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
宝骏最新款草莓熊限定版上市 消费者可打开天猫旗舰店了解详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